捐赠项目
经管学部“校友之家”专项基金

转眼华东师大也将迎来七十周年华诞。师大的校友们已从点点微光汇成茫茫星河,当年丽娃河畔读书,夏雨岛上听雨的少年已成为母校心中的骄傲,也成为了母校最坚实的后盾。无论校友们毕业多少年,师大校园永远是我们的家园。值此喜迎母校七十华诞倒计时一周年之际,我们欢迎各位校友为母校捐赠献礼。以当年生日数字或延伸的方式祝福母校,这是祝福,也是感恩。

抱歉,该捐赠项目已下架!
经管学部“校友之家”专项基金 捐赠记录(123)

经管学部“校友之家”专项基金

基金简介:

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于2015年正式成立。学部下辖经济学院、工商管理学院、公共管理学院、统计学院、亚欧商学院(中法合作)、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、经济与管理专业学位中心及经管书院,每年毕业校友数千人。本学部校友联谊会于20161218日正式成立。为支持学部及校友工作的全面开展,2017618日,经管学部校友联谊会牵头举行了大型线下、线上的校友捐赠活动,同期也正式推出了“校友之家”众筹基金的项目。“与君并行,与子同袍,共筑校友家园”成为每一个经管学子和校友的共同口号。在这里,我们相亲相爱、相互扶持,共同助力经管校友会新的扬帆起航!20176月,“校友之家”众筹项目启动期,校友和学子们无论身处何地,心之所向、风雨兼程,都为同一个目标而做出贡献,短短十二天,汇聚了十万元的线上众筹款。自此,“校友之家”深植心底。

募集目标:

面向华东师范大学全体校友、在校师生及关心支持经管学部发展的社会各界校友之友。

非定额、长期

受助对象:

支持经管学部在校师生、学部及校友会的整体发展。

捐赠平台:

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

捐赠鸣谢:

1、 基金会网站鸣谢

2、 电子版捐赠证书鸣谢

3、 视金额提供纸质捐赠凭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