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赠项目
非指定捐赠

非指定捐赠基金项目简介追求“智慧的创获,品性的陶熔,民族和社会的发展”的大学理想,华东师范大学作为国家“双一流”A类建设高校,正朝着“拥有若干一流学科,多学科协调发展,引领中国教师教育发展的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”目标稳步迈进,力争2020年左右进入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行列,在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大学。聚沙成塔、滴水成河,为了更好地凝聚社会力量办学,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“非指定捐赠基金”项目,面向社会、全体校友募集资源,募得的所有钱款将用于促进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,并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需要进行合理妥善的使用。

抱歉,该捐赠项目已下架!
项目详情 捐赠记录(64)


非指定捐赠基金项目简介


追求“智慧的创获,品性的陶熔,民族和社会的发展”的大学理想,华东师范大学作为国家“双一流”A类建设高校,正朝着“拥有若干一流学科,多学科协调发展,

引领中国教师教育发展的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”目标稳步迈进,力争2020年左右进入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行列,在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大学。



聚沙成塔、滴水成河,为了更好地凝聚社会力量办学,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“非指定捐赠基金”项目,面向社会、全体校友募集资源,募得的所有

钱款将用于促进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,并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需要进行合理妥善的使用。